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爱君小屋

-----行君子之风 立君子之德 标君子之魂----- 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  

2017-01-05 13:12:33|  分类: 旅游名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  


        美丽的南方果真名不虚传,洛克玫瑰庄园的洋气和大气,早已领略过了。如今又多了一个青瓦房古村落。南宁发展迅猛,高楼鳞次栉比,青瓦房似乎成了一个世纪前的文物了,只有在电视电影上才唤起记忆。


        五零六零后的人喜欢怀旧,也不失浪漫,觉得青瓦房的屋檐下有温馨动人的故事,屋里住着知书达理,贤淑温柔的美人。或许她手执娟绣团扇,闲坐梅树下;或许她拿着粉色娟伞漫步于细雨中;或许她身着长衫穿行在狭长的小巷里……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于是,姐妹们迫不及待前往青瓦房古村落。等到集中出发时,才发现大家不约而同地穿上了传统的民族风服饰。好一群多彩多姿的大妈观光团。



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 先在门口留个影,嗨一嗨。

        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这个背景的稻仓也算稀有,很有农村自然古朴的特色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 一节旧车厢就成了我们的道具,可惜少了一个藤篾编织的小箱子,要不就来个民国风美照了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我们国标舞的美女笑容多灿烂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长枪短炮,不用换镜头啦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龙妹好休闲啊,穿行在小竹桥上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妮美眉躲在这里自恋啊?嘻嘻……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姐妹们喜欢集体照,无拘无束,自然真实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随意一站就拉开阵势,又是一张美照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好嗨,好嗨!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好美的造型,不愧为最佳搭档,让人想起去年岁末《凤凰于飞》的舞蹈,六阿哥与甄嬛的造型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看,照了又照,不亦乐乎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休闲装姐妹私密一下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哈妹妹的这顶壮族三角帽也戴得太急了吧?带子都没系好啵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这是进门的第一个大景点。水车,木船,铜鹤,还有特别醒目的餐厅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餐厅旁边又是一个旧车厢,里面格局就跟列车餐车一样,有凳子桌子,供人休闲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深巷窄墙,来一张背影照很有味道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大红灯笼高高挂,村落中的特色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”庭院深深深几许“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门前几丛竹树,两三株芭蕉树,几个瓦罐,矮小的院门,还有茅草小凉亭,十足的农家庭院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艳阳下的红灯笼特别耀眼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几株细竹点缀庭院,显得特别雅致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屋墙外的荷花雕饰,很有立体感。众多青瓦房中突然有绿叶粉荷,特别耀眼,特别艺术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喜欢这一角的小景,很别致。只是自行车太过于破旧,显得与花梯有点格格不入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傍晚时分,这里人工喷雾。到处烟雾缭绕,使人觉得飘飘欲仙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庭院里屋檐下的美人,心之飞翔……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好一个优雅端庄,高贵丰腴的画中人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闲坐庭中摇扇听鸟语?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几根枯藤也不失为靓景,人美站哪都一样靓丽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唐姐优雅端坐,怡然得体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东美眉喜在脸庞,陶醉其中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露梅梅好有范哦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红衣组在船头来一张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白衣组也来一张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蓝衣组来一张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云姐青春无敌哦!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海儿好拉风啊!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哇,龙妹妹迎风抛出四米的绸子啵,好一个蜘蛛精!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萍妹妹垂眉遮颜,若有所思的情态多撩拨人啊!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这可不可以叫做美人石墩?

梅女们,就定格在那里算啦!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妮妹妹,看路哇,要湿身啦!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光线美,人也美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古宅倩影姐妹花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姐妹们闲逛中就被框入镜头。呵呵,我们的摄影师腻害啊,都是选取最自然的状态抢拍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唐姐步态优雅,唱起“林中的小路有多长……”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哇塞!好喜庆,吉祥的庭院啊!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嘿嘿,姐妹们马上拉开阵势啦。

居然有旁人问:你们是来摄制节目的?呵呵?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喜庆吉祥大家分享,一个不拉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圆心造型,姐妹同心!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随意来一张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这个角度挺不错哦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独享幸福吉祥,如意喜庆!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红灯笼下撑起吉祥如意伞!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姐妹们在这里端起又大又重的簸箕,比赛簸辣椒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这张是大家公认的最高看点,看看谁的簸箕功夫厉害。姐们们一轮下来,簸箕里的辣椒被折腾得不煮自熟了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嗨累了在茅草亭歇一歇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呵呵,仿生园。耕地,插秧,做饭,磨豆……都是动态的情景模拟哦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傍晚时分,到处景点都在人工雾化下,宛如仙境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东美眉仙女下凡呀!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芸儿,你在丈量什么呀?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回望村落,欣赏佳景,心情惬意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你在干啥呢?童心未泯?墙头的12生肖有趣呀。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众姐妹:”兰沁姐,你在盼夫吗?“

兰沁:”盼夫咋会笑意盈盈的?”

【摄影】青瓦房的故事 - 爱君 - 爱君小屋

青瓦房一行,故事多多,留下欢乐,留下美丽,留下好心情,留下姐妹情……

阅读 6135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